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供电公司:查找变化,发现亮点

2012-03-23 15:35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张美思羽关键词:兴安电业局客服中心本质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本质安全专家来到客服中心指导本质安全建设工作。

针对“发现问题就是成绩,解决问题就是创新”这一工作思路,孙大宇、曹作律两位专家与客服中心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和实际查看。交谈和查看过程中两位专家肯定了客服中心在本质安全建设工作方面的成绩,并充分了解了客服中心通过本质安全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的转变,查找进步与变化,挖掘创新点,进一步将客服中心的亮点展示出来。

通过交谈客服中心主任表示:感谢两位专家对客服中心在本质安全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以前的工作都是做的多,总结的少,通过交谈不仅总结了客服中心的改变,也为我们发现工作亮点提供了平台。

作者: 张美思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客服中心查看更多>本质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