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举办“发展”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2-03-26 15:1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乒乓球比赛比赛冠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为期两天的牡丹江电业局2012年“发展”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一中体育馆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设立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双打及老年组男子单打比赛。来自全局各部门单位的男女48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队和试验所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团队比赛冠军;男女单打冠军被公司代表队的马建明和机关代表队的高宏智夺得;调度所代表队王勇、朱成男和机关代表队彭百灵、郑婉莹分获男女双打比赛冠军;老年组男子单打冠军被离退代表队的马永泰夺得。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乒乓球比赛查看更多>比赛冠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