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汽车修理部来了李师傅

2012-03-29 12:52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张恩全 钱洪亮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缆线短路万用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来电了,我家的气泵转了,不用再去牡丹江校验了,堆在手里的活这两天就可以干完交工。”柳树镇汽车修理部武玉泉兴奋的通知客户。

3月18日早7时,柳树供电所电工班班长李富强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李班长吗?我是柳树村汽车修理部武玉泉,不知道为什么我家气泵机不转了,我自己在家里找不出毛病来,想请你来帮忙给诊断一下。”接到电话后李富强和同事带齐工具来到了武玉泉家。李班长二人利用分段方法进行线路排查,再用万用表进行测试,最后诊断是地下的进户电缆线短路,由于电缆埋在地下需要把冻土层挖开,必须重新铺设新的电缆才能恢复供电气泵机才能运转。李班长二人用了近2个小的时间终于挖开地下电缆,开始更换新电缆线。铺设电缆、接线、压接头……李班长二人一口气干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将电缆线更换完毕。中午12时,“病倒”了三天得气泵机重新运转起来了。试车,气泵机运转正常,气压正常。“专家就是专家手到病除,供电所的师傅个顶个的棒。”看着满头大汗的李班长,武玉泉感动的说。

作者: 张恩全 钱洪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缆线短路查看更多>万用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