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义务植树播绿家园

2012-04-24 09:50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任海霞 吴纪元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植树造林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4月份以来,黑龙江牡丹江的的气温日渐升高,春季植树造林进入大好时节。4月22日,牡丹江电业局按照地方政府2012年绿化植树的部署要求,积极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近年来,牡丹江电业局以履行社会责任,传播国家电网品牌,奉献清洁能源,建设和谐社会为已任,始终坚持每年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活动中,该局所属海林供电局的党员在党政领导亲自带领下,严格按照林区园林技师的要求,认真将500棵满载着电业人希望的小树种植完毕。

据悉,该局还将继续组织全局党员开展“植树回头看”活动,在充分巩固植树成果的基础上,加强树苗成长期的管护工作,真正达到种植一棵树就能成活一棵树的目标,将扮靓绿色家园进行到底。

作者: 任海霞 吴纪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植树造林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