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施秉供电局:开展“继承先烈革命传统,争做创先争优模范”主题教育活动

2012-05-07 14:02来源:贵州电网公司施秉供电局作者:雷光杰关键词:施秉供电局三保一强五四青年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施秉供电局组织了20余名青年职工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来到施秉县西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继承先烈革命传统,争做创先争优模范”的主题教育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信念,重温五四爱国精神,为该局实现“三保一强” 目标贡献力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教育,增强团组织及团员间的沟通,根据凯里供电局团委关于深入开展关庆祝建团9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活动的通知要求,施秉供电局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当天下午,在该局团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20多名团员青年来到西山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下,庄重的走到纪念碑基座前,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阅读纪念碑碑文,了解老一辈革命者为了建设新中国、解放施秉,在艰苦卓绝的年代里奋勇杀敌,做出巨大牺牲的奉献精神。在纪念碑前,他们还组织学习了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背景、过程、历史意义以及五四青年的来源,充分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

本次活动让青年员工再一次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加深了对团组织先进性内涵的深刻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感怀如今的美好生活是如此来之不易,一定会牢记历史,不负使命,努力工作,继承烈士们的奉献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作者: 雷光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秉供电局查看更多>三保一强查看更多>五四青年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