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波电业局:运行工区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2-05-17 22:35来源:浙江省宁波电业局作者:黄八洲关键词:宁波电业局五四青年节青年团成立90周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四青年节,团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胡锦涛总书记再度对青年的亲切关注,立即在我工区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青年团员纷纷通过网络、电视、论坛等媒体渠道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会后,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运行工区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在网上和网下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一起观看大会盛况,共享大会心得,团员青年们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尤其是对青年团员的几点希望,更是为青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工区余长水书记说: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朝气蓬勃的推动力量,作为一名干部,一定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青年团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广大青年朋友们团员们一起在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理想和远大抱负。

工区团支部书记杨平感慨地说,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高屋建瓴,解决了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疑惑,更加坚定了我们信念,不论面对怎样的艰辛,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都会始终坚守理想、充满信心、坚韧不拔、勇往直前,让自己的青春在自己的岗位上绽放得更美丽。

青年团员赵靖龙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年人,我们是祖国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应牢记胡锦涛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中语重心长的讲话,践行我们的入团誓言,扛起建设美好祖国的责任。先吃苦,后享乐,到基层一线去奉献青春,回报社会。

工区团员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对当代青年是巨大的鼓舞和激励,更加坚定了青年团员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胡锦涛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5点希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我们要牢记在心并努力践行。

胡总书记屡次对青年的成长成才给予殷切关注,并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重视,也为我工区、局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各级共青团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我工区各级团组织也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共青团组织的工作属性出发,紧紧围绕建团90周年的主旋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全体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努力开创我工区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电力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黄八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波电业局查看更多>五四青年节查看更多>青年团成立90周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