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庆元县供电局:强化预算管理促进可控费用均衡支出

2012-05-28 11:48来源:浙江省庆元县供电局作者:胡玲芳关键词:庆元县供电局预算管理财务集约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2年全面启动月度现金流量预算模块以来,庆元局精心组织每项经济业务的负责部门人员认真学习省公司下发的现金流量预算管理方案,财务部积极与业务部门、基层单位进行沟通,大力宣传现金流量预算管理的重要性,顺利实现预算表单从业务部门、基层单位发起,到财务部汇总审核等应用流程,并建立相应的内部工作机制,保证各职能部门的有效运作,全面推进现金流量预算管理工作。

强化预算管理工作使我局的费用支出均衡性得到显著改善。今年以来,随着财务集约化管理工作的推进和自身管理力度的提升,庆元局强化预算动态跟踪分析,密切关注各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对责任部门费用完成考核力度加强,各月费用支出均衡性明显改善。截至2012年4月份庆元局可控费用完成全年预算数的33.28%,比去年同期的17.98%的提高了15.3个百分点。

庆元局通过进一步加强现金流量预算管理,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最大限度防范资金了风险,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作者: 胡玲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庆元县供电局查看更多>预算管理查看更多>财务集约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