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零距离”服务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2012-06-08 08:32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抢修跳闸停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了,昨天晚上天下这么大的雨你们第一时间给我家的高压自维线路修好,你们真是光明使者,如果没有你们来及时帮我把线路修好,我的两窑砖会损失3万元啊,我们厂的砖明天就能出炉了,我今天特地来感谢你们电工师傅的,中午我请大家喝酒!”6月8日早7时30分,黑龙江牡丹江河西镇河西砖厂张玉强厂长来到河西供电所拉住所长赵秀清的手感激的说。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不用客气,以后有报修的事儿,给我们打个电话就行,我们会及时的给您报修,放心吧。”说着,赵秀清所长把张玉强厂长送出了大门。

6月7日下午19时20分,牡丹江穆棱地区天空电闪雷鸣,河西供电所值班室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这里是河西砖厂,我们厂有两窑砖正在窑里烧制,由于落雷,我们砖厂突然停电了,你们快来帮我们看看吧,如果不能尽快送上电,我们厂的损失会很大。”电话那端焦急地说。

接到抢修电话,值班电工潘月文立即向所长赵秀清报告,10分钟后,所长赵秀清带领电工潘月文、郎庆林驱车赶到五公里外的河西砖厂,20分钟到达砖厂后,经仔细检查发现自维线路3#杆一个立瓶被雷击碎,造所线路跳闸停电。时间就是命令,时间就是效益,潘月文做好安全措施,郎庆林回供电所取立瓶,三人投入紧张的抢修工作中。

“今天这两窑砖是三天前入的窑,今天如果你们不及时的来给我们报修送上电,我这两窑砖可就全成次品了,卖不出去了,这样损失可就大了。”河西砖厂厂长张玉强介绍说。

一道闪亮,照亮了整个天空,突然之间就下起了瓢泼大雨,雨水打得正在作业的潘月文睁不开眼。

“潘师傅,雨太大了,您还是先下杆吧,等雨停了再干。”张厂长在暴雨中大声喊道。

“不用了,我们要抓紧时间,天越来越黑,雨也越下越大,我们得尽快把故障线路抢修好,以便尽早恢复生产。”潘月文边忙乎边回答。暴雨还在不停的下着,经过1小时的紧张抢修,砖窑的加温设备重新热了起来,窑内恢复了正常的温度。

“电工师傅,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可帮了我们厂大忙了。”张厂长高兴的说。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有用电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及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第一时间来帮助你们。”说着电工师傅们已经驱车走出了很远。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跳闸停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