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供电公司:送电工区员工积极参加班组长能力提升实训

2012-06-19 17:14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姜慧清 田征关键词:兴安电业局本质安全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至10日,兴安供电公司送电工区3名班组长参加了该公司为期4天的本质安全班组建设与班组长能力提升第1期实训班。

实训人员分别来自公司二级单位及旗县农电局班组长代表。实训人员按座位顺序“1、2”现场进行报数,并按单双号进行分组,10人1组,围坐召开圆桌会议。分别自选队长学习委员、6S委员、士气委员,自取队名、自定队训、学习公约。

本期培训班共分为“兴安速度组合队”、 “磐石队” 、“超越队” 、“恒久队”、“众人队” 5个团队,进行了班组管理百问竞答,此起彼伏的掌声掀起了培训高潮。

4天的时间,送电工区各班组长圆满完成了“本质安全深化到班组基本认知与领导力挑战”、“本质安全型班组建设的基本认知与人本工具导入”、“本质安全型班组三大显性建设与特色打造”等全部课程,对团队建设进行了演练与反思,结合冰山素质模型认识自己,开阔视野,获得了班组管理的锦囊妙计及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

作者: 姜慧清 田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本质安全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