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国家核电荣获“安全生产责任感企业”奖

2012-06-25 10:03来源:中新网关键词:国家核电安全生产杨元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以下简称“国家核电”)应邀参加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2012安全发展高峰论坛”,并荣获“安全生产责任感企业”奖。王俊总工程师代表公司领取了奖项,并与获奖企业代表共同宣读了“安全发展高峰论坛(北京)宣言”。

“2012安全发展高峰论坛”是第1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点活动之一,由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主办,新华网承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论坛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务院关于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意见》,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促进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何毅亭,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元,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新华社副社长、新华网董事长周锡生,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等出席论坛。论坛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华山主持。

“安全生产责任感企业”和“安全生产幸福感企业”评选活动由全国“安全生产月”组委会发起,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由广大网民评选产生。

“安全发展责任感企业”主要授予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并将其落实到生产经营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安全生产状况优良并且各项指标显著改善的优秀企业。“安全生产幸福感企业”主要授予将保障职业安全健康权益、加强安全监管监察、改善作业环境等摆在安全发展重中之重的安全自律生产高危行业的优秀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核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杨元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