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电信鹿城分局向鹿城供电分局送锦旗表感谢

2012-06-25 15:27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胡缤心 王浙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电信鹿城分局向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电信鹿城分局为鹿城供电分局送来一面写有“急民所急务实风范”的锦旗,感谢分局在假日期间,对他们存在安全隐患的专变电压器进行更换,帮忙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正值双休假日,95598热线接到来自电信鹿城分局的电话,反映他们的配电室出现故障,抢修人员接到通知后,即刻联系运行人员,一同赶往现场,工作人员一到现场便开始检查,发现原来是用户自己的专变电压器发生故障,且影响范围较广,为了能尽快帮助其恢复送电,工作人员积极联系变压器出厂厂家及施工队人员,一同查找出变压器故障的原因,从而进行更换,并对电缆线进行仔细检查,经过试验,直至恢复送电。

分局负责人接受了锦旗,关切询问了电信鹿城分局如今的用电情况,并祝其过一个欢乐吉祥的端午佳节。

作者: 胡缤心 王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电信鹿城分局向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