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举办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活动

2012-06-05 16:27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王锦明 陈婕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鹿城供电分局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实施95598光明服务工程,大力营造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推动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鹿城供电分局在仰义街道澄沙桥村举办了“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95598光明工程”的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要通过讲解用电安全知识手册中的相关内容,来大力宣传有关电力设施安全保护法律法规,从而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护电意识。整个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共向市民分发安全用电宣传册、雨伞、扑克等纪念品600余份。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普遍好评。分局将会继续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将国家电网95598光明工程建设成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作者: 王锦明 陈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鹿城供电分局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