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进村入企解民忧

2012-04-24 15:05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施磊 胡缤心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鹿城供电分局进村入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鹿城供电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藤桥镇上戍支岙村,走访了解企业和乡镇用电情况,并就各种用电需求和难题进行了现场解疑释惑。

今年以来,分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以开展“进村入企”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走访活动,藤桥镇上戍支岙村正是分局开展“进村居、访贫苦”大走访活动的挂钩村。座谈中,村支书陈爱敏向分局领导介绍了支岙村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在村公路建设、山林开展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会上,供电部门认真询问了支岙村的用电情况,为该村发展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他表示,鹿城供电分局多年来一直高度关注辖区农村的建设发展情况,积极地为结对村、帮扶村解决实际困难。针对支岙村的情况,分局一是将组织技术人员在月底前对该村进行安全用电大检查,对老化、损坏的线路设备进行及时更换;二是向村里捐赠一批图书和体育活动器材,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三是在政府主导下加快推进自供区改革,全力实施新农村电气化改造。

据了解,鹿城供电分局下阶段将继续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深入宣传用电政策、法规、电力先关政策,详细了解企业、乡村用户的用电情况,为其提供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进一步减轻用电负担,帮助他们解决用电问题,切实为企业、农村发展办实事、好事。

作者: 施磊 胡缤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鹿城供电分局查看更多>进村入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