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六一”儿童节 电力青年将爱心送进福利院

2012-06-01 10:28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胡缤心 黄梦静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六一电力青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上午,温州电力局青年团员组织前往温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即将迎来六一儿童节的福利院孩子们送去了饼干、书包、文具盒等生活用品和玩具,并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做游戏、唱歌,在喜洋洋的欢乐气氛中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当天上午,孩子们看到陌生人都显得特别激动,有的孩子很紧张,有的小孩则比较爱热闹凑到人前讨喜,孩子们天真可爱的样子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大家纷纷抱起身边的孩子们,和他们聊天、逗孩子们开心。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里的孩子大多身体有缺陷,因此他们在刚出生的时候就被父母遗弃,几乎每个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他们能做到的就是尽量给孩子提供良好的条件,从衣食住行到康复治疗,并且积极帮助他们适应社会,融入社会,让他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活动最后,电力青年团员们送上了自己的带来的礼物,还仔细检查了院内配电间,提醒福利院工作人员及时修复漏水的房顶,并帮助清理了一旁电线老化严重的开关盒,对配电房进行了隐患排除,为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创造了安全舒适的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纷纷表示以后还会常来看他们,不光要在物质上帮助他们,还要更多地奉献自己的爱心,在精神上抚慰他们,让他们更多地体会到家庭和社会的温暖。

据悉,温州市儿童福利院始建于1888年,前身是育婴堂,建国后改称为儿童福利院,是浙南地区历史较为悠久、政府投资兴办的一所社会福利机构。目前共收容孤残儿童350余名,多数身体存在一定程度残疾。福利院的杨老师表示感谢电力局的青年们长期用这种特有的关爱形式和热忱点亮了孩子们的笑脸。

作者: 胡缤心 黄梦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六一查看更多>电力青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