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主动当好社区“电参谋”

2012-05-04 14:18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王晓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鹿城供电分局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分局相关人员走进夏屋社区,了解社区和居民用电情况,共同探讨如何将优质供电服务与社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使居民用电更方便、更舒心。

在夏屋社区,主任周筱秋向分局一行介绍了该社区概况和居民用电基本情况。自温州构建“大社区”以来,社区面积、住户大幅扩张,100余项审批内容的下放,使社区工作内容大增,服务相对跟不上建设的脚步。王成洪表示,分局将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社区建设发展情况,与社区保持良好的共建关系,积极为社区服务中心及居民切实解决用电难题。双方还就下阶段如何更好地将电力服务与“大社区”建设有机融合进行了探讨。

夏屋社区建于1984年,目前有住户8000余户,居住人口2万多。分局新城供电营业所与该社区为文明共建单位,历年来多次送服务到社区,设电力经理与社区建立常态联系机制,负责用户各类用电咨询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多次在社区广场摆摊设点、现场受理业务,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在社区内设置电力宣传栏,以生动形象、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小常识。分局的优质电力服务以多种形式早已融入到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当中。

今年以来,分局以电力服务“三走进”(进政府、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为载体,结合“进村入企”大走访等活动,积极推进 “双服务”(即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持续深化“电力·社区”服务共建,了解社区用电难题,主动做好“电参谋”,服务民生。

据悉,分局下阶段将继续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解难题、送服务、办实事,切实为企业发展、农村发展、民生发展办实事、办好事。

作者: 王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鹿城供电分局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