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提前做好2012年中高考保供电

2012-05-30 15:52来源:鹿城供电分局作者:胡缤心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鹿城供电分局高考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中高考来临之际,鹿城供电分局对辖区内的中高考的考点提前进行巡线、检查,制定中高考保供电方案,确保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考出好成绩。

一直以来,鹿城分局始终把中高考保电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与义务,由于中高考正值夏季用电高峰,为将今年保供电工作做得更细、更好,分局早在5月下旬开始就与当地教育部门联系,了解今年中高考组织和设置情况,并对14个考点进行线路巡视,认真梳理相应的供电线路和备用线路,对相应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发现缺陷和隐患立即处理。考试期间,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不安排考点所涉及的线路、设备的检修。提前制定各种事故预案和应急措施,并熟练掌握,尽量减少和缩短对各考点的停电现象。做好车辆、备品备件和移动发电车等事故抢修准备工作,落实抢修力量,保持通讯畅通。

据悉,目前分局已做到组织、措施、人员三落实,中高考保供电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作者: 胡缤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鹿城供电分局查看更多>高考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