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穆棱电业局:组织员工观看影片《郭明义》

2012-06-27 10:18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郭明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他总在想着别人还需要什么,总在问自己还能不能多做些什么;他从未脱离这个时代,而始终站在这个时代的高处……”。6月26日,黑龙江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组织员工观看影片《郭明义》。电影《郭明义》中的一段对白,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看影片的员工。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树立“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促进统一的优秀企业文化落地。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组织员工观看优秀影片《郭明义》,这部影片记述了郭明义从部队到地方,从工厂到家庭,十六年来不求索取,只图奉献的高尚事迹。影片以郭明义捐资助学、帮助孤寡老人、56张精神存折、爱岗敬业的养路工、快乐的宣传干事、口齿伶俐的英文翻译、清淡的家庭等一系列故事为主线,表现了郭明义的平凡生活、崇高境界,是当今生活在我们身边一个真实的新世纪的活雷锋,其感人事迹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

影片观看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郭明义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弘扬郭明义精神,要把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中创先争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好“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用户促发展。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郭明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