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高效服务助推牡绥高铁施工步伐提速

2012-07-04 08:4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服务临时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的非常感谢,党的生日也没让你们消停,如果不是你们大力支持,及时安装增容电源,那真的就影响了我们施工工期。”7月3日,牡绥高铁转心湖斜井隧道中铁三局施工队的负责人鲁军,专程赶到牡丹江电业局穆棱供电所,将一面写着“高效供电服务,助推高铁建设”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该所所长孙柏东手中,感谢供电人为牡绥高铁建设用电提供的真诚服务。

据悉,牡绥高铁开工建设以来,牡丹江电业局坚持特事特办,简化业扩流程,减少繁琐的办电手续,为施工单位快速办理各类用电事宜。同时,该局还成立了供电服务小分队,对涉及牡绥高铁建设的临时电源,迁移涉阻线路给予全力支持。工作中,该局顾全大局,优先对迁移电力设备进行摸底统计,重新规划、设计,组织施工队对电力涉及杆塔设备快速迁移。施工中,工作人员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冒严寒,加班加点,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抓紧时间施工,为牡绥高铁建设保驾护航,高效的供电服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7月1日8时许,穆棱供电所接到鲁军打来求援电话,当时中铁三局现场施工正在关键期,为抢抓工期,鲁军所在的施工队在隧道内作业,由于增加了大功率用电设备,用电负荷随之增加,施工现场原有的800千伏安变压器已经不能满足现场作业负荷,特此请求增容。

接到客户电话,孙柏东立即组织5名所内电工,驱车赶往施工现场。8时40分,施工人员到达现场,经过2小时紧张施工,新装变压器架设完毕,一条临时电源通往了隧道钻机。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临时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