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延津县电业局:全力服务产业聚集区发展

2012-07-31 12:23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李瑞强关键词:延津县电业局产业聚集区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7月31日获悉,延津县电业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强化业扩报装管理,在产业聚集区派驻用电联络员,发放用电服务联络卡,打造“十分钟”缴费圈。该局共为产业聚集区客户新增10千伏线路3.76千米,变压器112台、容量3.65万千伏安。

据悉,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已入驻企业15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3家,初步形成了以小麦专用粉、食用油、高档挂面、速冻食品、花生酱和白酒生产加工为主的现代化产业集聚区;榆东产业集聚区已入驻企业55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13家,初步形成了集机械制造、电子科技等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集聚区;县城产业集聚区规模以上企业13家,初步形成了以化工和纺织为主导产业的集聚区。随着产业聚集区的迅速发展,用电负荷快速增长,延津县电业局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建设坚强电网的同时,把服务企业用电作为重中之重,为重大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手续,实行专人全过程跟踪服务,优化供电方案和设备配置,缩短送电时间,保证重点项目早用电、早建成,切实解决企业用电实际困难,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延津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作者: 李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产业聚集区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