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敦化农电:举办会务接待礼仪培训

2012-08-06 13:25来源:吉林省敦化市农电有限公司作者:苗学伟关键词:敦化市农电有限公司电力系统礼仪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及会务、礼仪接待的水平,营造良好的企业形象,敦化市农电有限公司在8月5日举办了会务接待礼仪培训。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兼职接待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为礼仪规范、接待工作手册、会务工作手册等。授课老师根据电力行业的特点,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实践经验,通过理论与现场演示的教学方式,生动的讲解了会务接待礼仪相关知识,收到良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电力系统作为服务行业,礼仪是优质服务最基本的体现。掌握日常的会务接待礼仪,对员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塑造良好职业形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对增强企业的影响力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必将推动该公司会务接待礼仪水平上到一个新台阶。

作者: 苗学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敦化市农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礼仪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