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喀旗农电:“小标杆”激发大潜能

2012-08-20 10:45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喀喇沁旗农电局作者:刘晓军关键词:喀喇沁旗农电局先锋模范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该局农电局党委不断探索如何抓好抓实党支部管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于去年在全局开展了支部选树标杆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13个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小府供电所党支部在局党委的指导下,也通过积极选树岗位标杆活动,深入推进基层党员创先争优,立足岗位争模范,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谈到支部党建工作,往往会给人“虚”、“浮”的印象,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作用不明显,群众感知不深。为了充分发挥支部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选树标杆无疑是增强了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活力。在达标管理的基础上,将同业对标管理办法运用于党支部管理,通过优化指标,强化过程控制,细化评价考核,开展党支部之间对标评价,党员之间对标评价、设立专项岗位标杆,每半年选树一次,不搞终身制,选树的标杆有经济奖励。

小府供电所党支部选树的配电岗位标杆是钱文通,作为运检班长,自评上标杆以来,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脏活累活抢着干。每一次有施工作业任务,他都是提前安排好,备材料,准备车辆人员,查看现场,做好安全措施。为了做好工作,他还扎实的钻研业务知识,不断学习新技术,曾经多次参加省公司以上的电工技能比武大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

在营销服务岗位上选树的标杆是张亚梅,作为一名普通的营业报装员,她总是微笑着接待每一位来办事的客户。不管个别客户有多烦躁的问这问那,她都是耐心的解答。她办理的业扩手续没有差错。业扩资料整理的是有条不紊。客户在留言簿上赞扬她:办理业务快捷,微笑化解了我们心中的疑虑,我们信得过你们供电部门。

现在小府供电所全体职工在“小标杆”的带动下,可以说是荡起了层层涟漪,有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有争看评选条件的,跃跃欲试想在下一个阶段通过自己的业绩,进入标杆行列。

“小标杆”激发大潜能,是的,随着党支部对标工作不断深入,党支部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内在动力不断增强,为基层党支部工作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同时在工作岗位上也极大地彰显了你追我赶,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作者: 刘晓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喀喇沁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先锋模范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