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供电局:营销大修技改工程全面铺开

2012-09-03 16:1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满洲里供电局作者:李文华关键词:满洲里供电局安全隐患高度重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满洲里供电局营销大修技改工程全面铺开。此项工程分为计量改造、台区改造两部分,主要在满洲里市扎赉诺尔老城区。其中改造公变124个、专变400个;改造居民平房用户10108户,轮换居民电度表14892户,改造动力户552户。改造后,不仅有效地消除该地区电力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提高供电可靠性,并将实行全采集,全费控。

扎赉诺尔地区线路老化,计量装置复杂多样,为此,满洲里供电局积极上报营销大修技改计划。今年获批后,为确保工程安全施工、质量达标,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在局例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成立了工程技改领导小组,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反复踏勘,拟定了《满洲里供电局技改施工方案》和《满洲里供电局技改工程现场管理实施细则》,参与该工程的各部门和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落实。技改工作人员专程到牙克石供电局学习技改标准,并装建示范改造变台箱,明确标准。同时在现场设专人全程跟踪管理现场施工,施工人员按照《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10(35)千伏及以下电能计量装置改造工程技术及施工标准(试行)》规定的工艺进行施工。

此项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

作者: 李文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高度重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