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河北电力实现95598业务的集中上线运行

2012-09-18 10:18来源:国电关键词:客服系统大营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9月10日,随着一声声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保定、邯郸、邢台、沧州四个地区95598业务成功割接上线,国家电网河北南网区域的95598业务全部切入河北公司供电服务中心。自此,河北公司实现了客服系统的集中上线运行,标志着公司“大营销”体系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据了解,河北公司95598业务集中上线运行后,为推动“大营销”体系建设,提升供电企业整体服务品质和企业管理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实现了抢修服务集中调度,公司95598业务人员精简747人,服务效率得到明显提升。切实解决了各地值班员在业务素质、服务质量等方面良莠不齐的问题,有效打破了地域限制,消除服务质量差异,真正实现全省95598工作标准、业务流程、服务内容、绩效考核的统一。此外,公司95598服务管理路径更加优化,各项业务办理流程更加便捷、快速、高效,能够最大程度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应急反应能力。

截至9月12日下午18时,河北公司95598系统共受理各类业务1.93万件,人工接通率98.2%。受理业务咨询1.27万件,当场解答1.15万件;受理故障报修4022件;受理信息查询2565件,全部当场解答,客户满意率100%,电话接入顺畅,业务处理正常,河北公司供电服务中心整体运行平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客服系统查看更多>大营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