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供电局积极开展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月活动

2012-09-26 08:3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用电意识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依法用电意识,营造良好的供电、用电环境,切实保障电力设施安全,确保阿尔山地区电力安全稳定运行,阿尔山电局积极开展了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月活动。

该局制定了《关于开展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期间在办公楼门前悬挂条幅、张贴标语,以此来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电力设施意识、震慑犯罪和打击犯罪行为,营造依法维护电力企业和用户权益、关心爱护电力设施的社会氛围。重点到中、小学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到道路施工、建筑工地等危及电力设施安全区域,向驾驶员发放“至吊车、推土机、挖掘机驾驶员一封信”;防止因不明线路走向在挖掘时而造成的断电,到风筝爱好者集中地区,向他们发放“致风筝爱好者的一封信”,防止风筝刮到电线上,向市民发放“至广大市民环境保护一封信”,以防止白色垃圾刮到变压器、电线等处,更好地增强了这一群体的自我约束和保护意识。依法维护电力设施安全,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阿尔山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意识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