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中电监局通报三省电企安全事故

2012-10-16 11:1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曹灿关键词:电力安全电力企业华中电监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华中电监局召开保证十八大电力安全工作动员会议。为督促各电力企业切实做好十八大保电工作,认真吸取、总结电力安全事故的教训,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湖北、江西、重庆三省市区域发生的三起电力安全事故。

1月30日,因变压器厂家提供的设备结构不配套,留下设备安全隐患,襄阳电厂在5号机组整组启动时造成500千伏5号主变损坏事故,直接经济损失845.19万元。5月8日,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丹江口水力发电厂发生一起因安全组织措施、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引发1人死亡的触电事故。8月26日,江西赣东北万年县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一起因安全管理松懈,员工习惯性违章致1人死亡的触电事故。

会议要求各电力企业深刻吸取以上三起电力生产安全事故的教训,结合本单位实际,举一反三,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进一步明确任务、建立完善落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十八大期间安全保电各项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华中电监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