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林西县农电局:财务系统成功上线

2012-10-30 09:2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林西县农电局作者:高永娟关键词:林西县农电局培训管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蒙东公司财务信息化实施计划安排,近日,林西局成功实现了财务管控系统、ERP系统的上线工作。

本次财务系统上线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10月9日开始,林西局组织财务人员去市局集中培训。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财务部人员不辞辛劳,在蒙东公司管控项目组顾问、ERP项目组顾问的现场指导下,完成了财务管控系统数据的导入和核对,以及不规范数据的归集和调整等工作,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阶段的任务。为逐步优化系统,向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步该局财务人员将与财务管控系统、SAP项目组积极配合,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专业技术问题,保障系统运行的质量与进度,为两套系统正式稳健接轨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高永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西县农电局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管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