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正式发布安全生产责任制

2012-11-08 22:10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李畅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安全生产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遵义供电局根据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内审的整改项目,近期对全局各级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进行了修编和完善。于11月5日修编后的《遵义供电局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工作标准》正式在全局范围内发布。该局将按照发布的相关要求进行具体执行和落实。

据悉,此次发布的《遵义供电局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全局各级人员包括局领导、22个机关部室、直属部门的相关岗位对其安全生产职责、到位标准、权限与义务进行了细化和明确。并要求责任制各部门要对责任制进行认真传达,并把相关标准和要求具体落实、执行到各级岗位上。在该局部门在岗位调整或新员工上岗,都将进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一对一”

沟通。为规范安全生产的管理,将责任制落实到位。

与此同时还发布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工作标准》,规定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制定、沟通、评估与回顾等管理工作。在评估工作中,该局要求各级人员根据相应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工作。各部门每月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到位明细表》跟踪部门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到位情况。每年11月底前,安全监察部统计年度局领导、部门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到位情况并进行评估,将结果纳入年度工作报告。该局此次《遵义供电局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工作标准》的发布进一步细化和规范了该局各级人员的安全职责,对加强

安全风险预控、进一步深化安全管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 李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