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2012-11-22 16:49来源: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月关键词:扎赉特旗电力公司十八大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八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扎旗电力公司把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放在首位,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会议中的报告,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记笔记,带头谈体会,以十八大精神统领全公司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扎旗电力公司制定四项措施将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一是各党支部要加强领导,及时学习十八大会议内容,了解干部员工的思想动态;二是拓展渠道,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使全体干部员工全面深入地了解、掌握十八大精神,并传达到每一名员工,掀起学习的热潮;三是激发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带动群众做到思想一致、步调一致;四是把宣传报道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好,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具体实践中。

该公司通过开展学习活动,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鼓舞斗志,使广大干部员工职工切实受到教育,激发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胡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