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蒙东电力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收听收看国网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即2013年工作会议

2013-01-10 15:58来源: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月关键词:扎赉特旗电力公司三集五大会议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8点30分,国网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即2013年工作会议开幕,扎赉特旗电力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此次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供电所长共计37人参加。

这次会议主要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分析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部署2013年任务,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全面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创建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会议共四大议程,一是观看公司2012年工作专题片。二是由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志安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优秀班组长的决定》。三是为公司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优秀班组长颁奖,为2家“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示范单位、15家“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达标单位授牌。四是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后,扎旗电力公司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2013年工作重点,并结合分管工作思考本公司2013年工作思路,在“三集五大”体系和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胡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