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欢歌笑语迎新年

2013-01-04 17:03来源: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月关键词:扎赉特旗电力公司十八大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歌舞声中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31日,扎旗电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一起欢庆2013年拼搏带来的成果,共叙对2012年的感受,共话对2013年的憧憬。

联欢会开始前,该公司总经理李东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送上新年祝福: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收获的一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勇挑重担,克己奉公,拼搏奉献。在兴安供电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勤勤恳恳,浩浩前行,我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电力事业崇高而神圣,前景光明而美好,责任重大而光荣。2013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企业管理,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让我们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努力开创扎旗电力公司的美好未来!

郭云海书记在祝酒词中说道:2012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委及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并鼓励全体职工一如既往地努力与拼搏,公司的步伐一定迈得更加坚实,扎旗电力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联欢会在一曲《怒放的生命》拉开序幕,《你是我的眼》、《相逢是首歌》唱出了员工的内心激情和感恩之心,深情款款的配乐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给大家带来了春的气息;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表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小合唱《我的好兄弟》唱出了新入职员工的兄弟情,该公司领导与职工的同台大连唱,将现场气氛越向高潮。

此次元旦联欢会共有独唱、合唱、诗歌朗诵、武术表演等12个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使整场联欢会高潮不断,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富有特色、具有新意,极具辞旧迎新气息,精彩的表演、激情的歌唱,充分展现了扎旗电力公司职工及家属的风采,使观众们饱享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掌声、笑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整个会场其乐融融,洋溢着欢乐、祥和、温馨的氛围,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和谐、温暖。

 
作者: 胡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