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蒙东电力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收听收看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13-01-10 15:59来源: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月关键词:扎赉特旗电力公司十八大十八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八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新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月6日,公司举办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扎旗电力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31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兴安盟委讲师团团长孙靖石主讲,深入阐明了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贡献,深入阐释了党和国家过去10年的重大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入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突出主线的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深入讲解科学发展观是同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引导人们深刻认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全面阐释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发展凝聚力,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谋划2013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把理论宣讲活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提升学习实效性,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作者: 胡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十八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