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开展思想动态问卷调研 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保驾护航

2012-12-06 09:07来源: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月关键词:扎赉特旗电力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客观地了解“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过程中员工队伍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12月3日,扎旗电力公司大力开展“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员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工作,为员工思想状况“把脉”。

据悉,“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是该公司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涉及体制机制的深刻变革、机构人员的重组调整和业务流程的整合再造,事关公司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广大员工切身利益,为了摸清广大员工对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认识和态度,保障“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全面完成奠定队伍稳定基础,该公司下发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员工思想动态调查问卷》,问卷涵盖了干部员工对“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认识、诉求、建议,最关注的问题及“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对个人的影响等,内容充实且丰富,该公司要求至少30%的员工参与问卷调查,做到深入员工,全面覆盖,并采取座谈会、重点访谈等多种形式充分调研,客观真实地了解“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中员工队伍的思想状况和主流诉求。同时,该公司将多方面、多层次、多视角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及时解疑释惑,化解矛盾,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保驾护航。

 
作者: 胡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