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局要求;要以《安全生产法》为准绳学好安全稽查简报

2012-11-27 12:03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农电法规安全稽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嘉兴电力局推出的安全稽查简报在落实的时候。要以《安全生产法》为准绳,结合电力相关安全规程,认真学习,认真落实!“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提出的安全要求。

笔者看到:这本嘉兴电力局安全稽查简报主要由省公司安全巡查组检查我局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市局月度安全稽查情况通报;月“飞行互查”情况通报;月“飞行互查”计划表;月度安全稽查信息数据汇总;本月主要违章情况分析;典型违章举例;规范作业现场;基层单位亮点工作等组成。

据悉,这本稽查简报的推出在全局产生了较好的反响。员工小王告诉笔者:“这里面讲的全是第一时间,内容详细,不卖面情是这本稽查简报的最大亮点。”目前海盐电力在学习的基础上,再次要求全局员工要以,《安全生产法》为准绳学好安全稽查简报,这将有力地推动这个局的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安全稽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