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图)

2012-11-28 14:15来源: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作者:张力 黄晓冬关键词: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十八大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把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学深学透,坚定地团结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周围,沿着社会主义道路,把国家电网建强建大。作为党员,我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做出更多业绩。”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永勤,在11月27日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发言时,深有感触地说。”

在当天下午的集中学习中,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会议概况;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摘要。学院党委书记郝贵和在学习总结讲话中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精神,当做首要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积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二是要精心安排部署,全面学习报告,吃透精髓要义,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为广大员工做好引领示范作用;四是要在全院上下营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创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五是“学以致用、用以致学”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与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有为的工作业绩向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书记郝贵和指出:学院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宽的视野认清形势,以更实的举措主动学习,以更高的要求务实干事,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学院各项目标和任务。在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同时,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学习贯彻省公司学习十八大精神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使会议精神成为统一思想认识的行动指南。

党委书记郝贵和强调:时值年关岁末,“安全是基础,稳定是保障”。全院上下要切实抓好年底前重点工作,履职尽责要确保安全稳定,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安全工作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实现长治久安的安全文化氛围。为实现明年良好开局开好头、起好步。

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的前进号角。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励干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任务。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兰州电力技术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三学”。一是全员同步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同步收看十八大实况,聆听十八大报告,密切关注十八大会议进程,及时学习相关新闻报道内容和会议精神,做到会议进展到哪里,学习就跟进到哪里。二是面系统学。思政部下载报告原文,开设学习专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十八大报告,多层面、多角度领会其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耳、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会议精神上来。三是联系实际学。以十八大会议精神指导,各党支部,各部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学院和部门全面工作目标完成,组织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到学习中,为学院持续发展提供强劲的政治动力和思想保证。

作者: 张力 黄晓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