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水平考试在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举行

2012-11-28 14:16来源: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作者:张力 黄晓冬关键词: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国家电网计算机水平考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至30日,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计算机水平考试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考试由省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在28日上午的首场考试中,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兴才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兰州电力技术学院领导,陪同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称处处长师建民视察了考务和考场。

考试分计算机理论和上机操作两个部分进行。甘肃考区共有626人报名参加了这次考试。考试方式采取人机对话计算机答题方式。随机抽题,一人一套题,试题各不相同。考场纪律要求考生凭个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一人一机,对号就坐。发现替考者,取消考试资格。

按照省公司人资部对考试工作的要求,对此次考试工作的考场安排、考试用机、考试秩序、后勤保障等方面,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做了周密安排,为参加考试人员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公司人力资源部、电力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等有关部室全程参与了本次考试、考务工作。

计算机水平考试,为进一步增强了专业技术人员学习计算机知识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称创造了条件。

作者: 张力 黄晓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计算机水平考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