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诺西一通信服务部门面临倒闭 影响千人就业岗位

2012-12-05 09:57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诺基亚西门子移动宽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日报《南德意志报》刊登的一篇文章显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旗下,一家位于纽伦堡的服务部门,未能与最大客户德国电信(DeutscheTelekom)签订合同,面临倒闭或将影响1000个就业岗位。

《南德意志报》援引该公司消息人士的话,表示当地时间本周三将要召开的会议上,诺西一服务部门将宣布,德国电信取消了与该公司的合同,决定并将于本月底正式生效。

这家报纸称,新合同的谈判已经失败。而在损失了来自德国电信的收入后,诺西服务将在2013年年底关闭,并影响到1000个就业机会。目前诺基亚西门子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而德国电信业未回应。

据悉,诺西通信为诺基亚、西门子的合资公司,两家企业各占50%的股份。目前该公司展开了成本削减计划,并将裁员四分之一,并将出售产品线,专注于移动宽带研究。

本周一,该公司表示将光纤部门出售给MarlinEquityPartners,这一决定也将影响德国、葡萄牙地区多大1900名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诺基亚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移动宽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