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发挥班组党小组作用推动班组三集五大建设

2012-12-12 12:15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三集五大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何发挥党小组的在班组三集五大建设中的作用?浙江海盐供电局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据了解,海盐局自“三集五大”开展来,积极注重发挥党员在这个活动中的带头作用。该局党委带头深入班组调研一线情况,今年以来,该局党委“重心下移”深化“三集五大”政治保障工程,该局按照“有利于推动‘三集五大’建设、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推动企业中心工作”的原则,先后在500多员工中的基层班组中创建近10个党小组,“党小组带班组”工作显成效。

开展“党小组带班组”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三集五大”建设的顺利开展,目前这个正总结前期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海盐局表示,抓好党小组在班组的带头作用,使班组在做各项工作时,员工有了学习的榜样,干活劲头也大了起来。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