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实施“三集五大”体系新模式

2012-12-24 11:27来源: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作者:李文华关键词: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上午,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召开“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机构及人员配置宣布大会,局领导班子、环节干部及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米迎春主持。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三集五大”体系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方案以及中层干部聘任决定。

局长栾英德作重要讲话,指出全面构建“三集五大”体系是国家电网公司持续推进“两个转变”,实现“两个突破”的必然要求;明确实施“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后职工利益、职工发展空间、职工生活不受影响;要求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厘清业务流程和管理模式,妥善开展业务职责交接,坚决避免出现工作漏洞,确保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满洲里供电分公司自启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以来,成立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协调、督导。按照操作体系,统筹安排,有序开展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集体研读上级精神、充分论证实施方案,民主决策,科学编制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方案。同时,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强化舆论宣传和员工思想教育。启动初期,注重转变员工的思想观念,通过举办讲座、利用办公系统等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宣传,引导员工深刻领会“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先进理念,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全员思想意识得到统一、目标方向融合一致,为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针对“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后机构设置、业务调整、管理流程的变更,编制了《满洲里供电分公司绩效考核管理方案》,并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全票通过职工代表审议,并对中层管理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为后续建设创造了条件。

而今,在这个瑞雪纷飞时节,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三集五大”体系新模式顺利实施,迎来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后第一个华丽转身,奏响了科学发展的又一个强音。

作者: 李文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