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培训职工代表提高民主履职能力

2012-12-26 13:40关键词:电力培训电力教育电力人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职工代表的整体素质和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能力, 12月24日下午,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次职工代表培训,该公司参加福建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的职工代表以及公司首届职代会的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怎样当好职工代表”这个主题,首先组织观看了《加强代表培训、提高代表素质――怎样当好职工代表》录像片,使该公司职工代表不仅掌握了基本知识,还对职工代表的权力和义务、如何进行职工民主管理,以及如何提高职工代表的素质和维权等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与了解;其次,通过资料学习,熟悉并掌握十八大会议精神、职工代表大会有关制度、法规、民主管理等职工代表应知应会的内容以及2012年以来集团公司、福建公司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培训结束前进行了试卷考试,使该公司职工代表明确了工作方法,为将后的职代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活动受到职工代表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不仅使自己对如何当好职工代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作为职工代表所拥有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更激发了参与民主管理、参与企业改革发展的热情,培养了主人翁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培训查看更多>电力教育查看更多>电力人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