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2012年严格完成技术监督工作 有效确保电网安全

2013-01-16 19:0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继电保护一次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电保护设备定检完成率100%,一次设备预试完成率102%,油(气)预试完成率100%,MOA带电测试完成率100%。2012年,铜供积极开展了技术监督工作,且多个大项和小项均百分之百甚至超额完成了工作,有效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12年以来,铜供结合南网中长期发展战略和创先工作,紧紧围绕生产指标任务,坚持“一统领、二坚持、三突出、四着力”工作思路,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中心,精心安排,扎实开展技术监督工作,稳步提高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

在技术监督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该局在2012年10月15日就提前完成了50套220千伏及以上主网继电保护设备定检计划,非计划定检5套,完成率106.5%,110千伏及以下继电保护设备定检计划105套,完成率100%。全年一次设备预试定检计划766台,实际完成781台,完成计划的102%。其中,500千伏电气一次设备完成预试13台,完成率100%,220千伏电气一次设备完成预试205台,完成率103.5%,110千伏电气一次设备完成预试165台,完成率100%,35千伏及以下一次设备完成预试398台,完成率102.1%。对电力用油(气)设备的油(气)监测严格按照南网公司《预防性试验规程》中的周期、项目要求进行,做到不漏台、不漏项,全年油(气)预试完成率为100%。MOA带电测试共计完成35千伏及以上303节的带电测试工作,完成率100%。其中完成500千伏MOA带电测试30节,220千伏MOA带电测试123节,110千伏MOA带电测试111节,35千伏MOA带电和停电测试39节。另外,全面完成本局及各县局送检的970件安全工具器试验工作。

2013年,该局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加强电网及设备风险评估和整体统计分析,提高县局对技术监督重要性的认识,督促配备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提高设备预试、保护定检完成率,满足设备健康运行要求,进一步发挥技术监督的作用,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一次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