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奈曼旗农电局超前部署迎新春 保供电工作

2013-01-28 10:37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杨凤强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电网安全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全旗人民过上明亮祥和的新春佳节,奈曼旗农电局本着“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的原则,从一月初始,安排部署安全保供电工作,统一安排、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到部门、班组,组织全面实施。

该局还成立专门的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多措并举,层层落实。一是加强变电设备的管理,组织专业人员有针对性地加强设备的运行维护,对各变电站进行了一次认真详细的巡视检修,保证设备处于完好状态,继电保护动作可靠。二是加强对主要线路的检查、巡视,提前做好设备隐患消缺,防止倒杆、断线、覆冰等危害安全生产的事件发生。同时组织工区、各供电所对所辖线路设施进行了彻底排查,对主要线路、薄弱环节进行夜巡、特巡,及时处理缺陷,做到了重点整治提前防范。三是调度部门积极加强电网安全调度,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及事故处理应急措施,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四是积极做好应急抢险人员、物资准备工作。局领导带头监管,各部门积极配合,各生产单位完善了预案,特别对防止节日期间出现的大风、暴雪等灾害性天气作了充分的准备,提高了应对紧急事故的预警能力。

通过周密的安排,该局已经形成了一个通信快捷、准备充分、措施完备、反应迅速的保供电组织网络,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让全旗人民亮亮堂堂过大年是奈曼农电人春节保供电的郑重承诺。(杨凤强)

作者: 杨凤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