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奈曼旗农电局东明供电所抗旱保电不停歇

2013-07-26 09:05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宋天擎 张萌萌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用电需求抗旱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奈曼旗东明镇总区域面积93.58万亩,其中耕地面积11.97万亩,总人口46854人,是奈曼旗以农业为主的最大村镇之一。

为满足农民农灌用电需求,抓好当前农业排灌任务,确保农田灌溉、农民增收,奈曼旗农电局东明供电所结合当地农灌生产特点,提前部署农灌生产保电工作。

由于入夏以来雨量很小,东明镇农田大多出现干旱迹象,一旦遭遇干旱,农民的收成会受到严重影响。东明供电所以“灌溉到哪里,供电服务就到哪里”为目标,开通抗旱保电“绿色通道”, 为农民安装抗旱排灌设备,提供用电指导。该所还成立抗旱保电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区线路、台区及农田排灌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加大供电设施的巡查维护力度,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

东明供电所组织抗旱保电服务队到用户家中送安全、送技术、送服务,利用宣传册、便民服务卡、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宣传单、安全用电须知等手段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切实将安全用电宣传到位,提高安全用电意识,杜绝农灌期间造成安全事故。

作者: 宋天擎 张萌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抗旱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