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孟州电力:QC成果斩桂冠

2013-01-28 11:27来源:河南省孟州市电力公司作者:陈欢欢关键词:孟州市电力公司QC接地故障检测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1月28日从孟州市电力公司获悉,该公司在焦作市2012年度焦作供电区QC成果竞赛发布会上再次斩获桂冠。

据悉,此次发布会共有31支队伍参与发布,经过激烈角逐,该公司西虢供电所QC小组的《10千伏电力线路接地故障检测仪的研制》在六县区供电企业中脱颖而出,喜夺一等奖桂冠。同时,该公司输变电运行部发布的《降低直流系统故障次数》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2012年以来,该公司相继投入400余万元用于科技研发投入和四新应用,激励员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活动,推出大批技术创新型人才,同时鼓励班组将QC成果和“五小发明”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提高电网设备装备水平,促进企业科学、高效发展的同时,激活了班组细胞的能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经济效益,为建设坚强电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作者: 陈欢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孟州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QC查看更多>接地故障检测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