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孟州电力:军民共建获赞誉

2012-10-31 10:51来源:河南省孟州市电力公司作者:陈欢欢关键词:孟州市电力公司调研廉洁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焦作军分区政委宫松奇在孟州市武装部部长马飞的陪同下,莅临孟州市电力公司进行调研

宫政委一行先后来到廉政餐厅、企业文化专栏等地实地查看,并对该公司军民共建、民兵管理、企业文化、廉洁文化等工作给予了赞誉和高度评价。长期以来,孟州市电力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知识拥军、科技拥军为轴线,为部队送去文化、艺术大餐,并在部队大型军演、重要保电等国防事业中,提供了可靠的电力支撑,推进军企双方的共赢合作。

通过丰富多彩的共建载体和专业、优质的供电服务,该公司与部队建立了良好的军民关系。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军民共建先进单位”、“焦作市军民共建先进单位”、“拥军优属先进单位”和“民兵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作者: 陈欢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孟州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调研查看更多>廉洁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