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孟州电力:主动服务新建居民小区用电

2014-02-12 16: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孟州市电力公司农网改造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孟州市电力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勘测梧桐湘子双回路供电方案,此项目规划为新建居民小区提供用电电源。

据了解,2013年孟州市开工建设居民小区20余个,多分布在城区东北部,相邻的湘子路、凤凰路上新建了香格里拉、碧水云天、河阳世家等11个小区,均为高层建筑,负荷高度集中且需要双电源供电,预计全部入住后将增加负荷12MW。孟州市电力公司超前谋划,对新建小区的规模、负荷分布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针对新建小区集中、负荷增长较大、城区线路通道少等问题,综合考虑变电站、线路供电能力等因素,组织专业人员多次到现场勘测线路走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最优供电方案,确保新建小区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目前,该项目已列入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孟州市电力公司延伸项目储备深度,按照施工图设计深度进行现场勘测,保证工程顺利推进。

作者:孟州市电力公司 党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孟州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