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险情排除

2013-01-30 08:38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任海霞 苏俊春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恢复供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今晚这电不能及时送上,那我们厂损失可就太大了。木料刚刚入炉,正在烘干,停电木料就得全部报废。”1月27日20时50分,望着刚刚恢复来电的厂区,黑龙江牡丹江大海林林业局木材加工四厂的负责人孙厂长激动地连连道谢。

当天16时50分,牡丹江电业局大海林林业供电局值班电话突然响起来,“电工师傅,可不好了,我们厂院内的计量线路不知啥原因冒起了烟,厂区已经停电,快来帮助我们处理一下吧。”值班员王传福放下电话,立即与另一位值班员带上抢修工具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抢修人员马上对供电台区采取了停电处理,预防电线起火的危险。随后,抢修人员开始对线路进行认真仔细地排查。经检查发现,故障原因是该厂负荷突然增大,致使该线路超负荷过热冒烟。

原来,该厂刚刚将一大批木材原料入烘干炉进行烘干处理,导致厂区用电负荷陡升,由于厂区内供电线路线径较细,负荷增大后,出现线路过热导致事故的发生。

17时30分,增援人员在技术员马冀泽、用管理班班长姚军的带领下,来到了事故现场,并在现场制定了事故抢修方案并填写好事故抢修单,抢修工作随即展开。

“中国雪乡”,不愧为全年六个月有雪。你都不知哪来的云,那来的风,不知啥时,天空飘起了雪花。18时,天色已经完全黑透,气温骤降至零下26摄氏度,西北风夹杂着雪花吹到脸上,似刀刮般疼痛。厂区内的工作拿出手电筒帮助抢修人员照明,抢修在风雪中有条不紊的进行。

20时50分,经过4个小时奋力抢修,险情排除了。抢修人员更换导线32米,重新安装二次计量一处,厂区内恢复供电

作者: 任海霞 苏俊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恢复供电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