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中旗农电局举办2013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3-02-25 16:19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农电通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下午,科左中旗农电局举行了“科左中旗农电系统2013年春节联欢会”,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职工家属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舞蹈《盛世欢歌》的喜庆气氛中拉开序幕,左中局局长兼党委副书记郭俊杰代表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随后该局领导班子表演了配乐诗朗诵《齐心协力,再创辉煌》及大合唱《歌唱祖国》。紧接着该局职工表演了独唱、民族舞蹈、小品、相声、三句半、吉他弹唱等精彩的节目,伴着气势恢宏的歌曲《为内蒙古喝彩》,联欢会圆满地落下帷幕。经过现场打分评选,共评选出语言类及歌曲类节目一、二、三等奖各一个;舞蹈类节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一个,并向联欢会节目获奖单位及其个人进行了颁奖。

联欢会上一个个积极向上、热情活泼的文艺节目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企业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新年伊始,在蒙东公司党组和通辽电业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该局领导班子正乘风破浪,策马扬鞭,以企业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向着2013年既定工作任务目标阔步前行。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通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