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春天里 施工忙

2013-02-28 21:06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张锐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春节改造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上午,卫辉市10千伏王南线改造工程拉开了序幕。笔者用相机记录下了现场20余名电力工人在寒风中忙碌的身影。

10千伏王南线是卫辉市人口重镇——李元屯镇任庄村、南路村、户庄村、东庄村等12个村庄的主供线路。此次改造共计更换线杆72基,更换120平方毫米导线6千米。为不影响上述村庄农户春节期间正常用电,卫辉市电业局提前安排专人现场勘查,制定合理施工方案,于元宵节后启动了这项工程。该工程预计将于3月中旬完工,届时将为李元屯镇1万余名农户用电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作者: 张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春节查看更多>改造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