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邑电业局:举行新春“安规”大普考

2013-03-05 09:12来源:河南省鹿邑县电业局作者:陈武关键词:鹿邑县电业局安全生产安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上午,鹿邑局六楼会议室异常安静,考生神情专注,正在认真细致答题,几位监考人员的身影穿梭其间。这是该局为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开展春季“安规”大普考的场景。

据悉,鹿邑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不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努力提高安全技术水平。新年过后为加强《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的贯彻执行,该局及早对“安全规程”的学习和考试作了专项部署和要求,并下发了学习资料。通过学习考试对干部员工进行思想“消缺”,为即将开始的“春检”把好第一关。

据介绍,此次考试将有来自局机关和37个基层站所以及三产单位人员共计500余人,于2月2日至3日分四批进行,采用闭卷形式,试卷分变电、线路、综合三种,题型设计新颖,内容涉及广泛。同时为严肃考场纪律,提升考试质量,考生实施单桌考试,考场配备6名监考人员,严格履行监考职责,进一步提升了“安规”普考的规范性。

“通过这次考试,不仅加深了我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更促使安全观念真正入脑、入心,对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我有十足信心!”两名基层电工兴奋地谈论着,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出考场。

作者: 陈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鹿邑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