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海宁电力雨中突进服务城市建设

2013-03-14 21:36来源:浙江省海宁市供电局作者:陈俊华关键词:海宁市供电局冒雨施工农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尽管下着雨,但为了抓工作进度,在浙江海宁大道南转盘和杭浦高速丁桥出口处之间的几个工程点上,仍有30名电力工人正在坚持冒雨施工,对电缆进行敷设、搭接。雨中不时可以听到工人们拉电缆时候整齐的口号声。

为全力配合海宁市政府“城市有机更新”、“平原绿化”,并更好的美化大道,海宁市供电局对包括南转盘-杭浦高速段,南北转盘之间的皮革城段、南转盘北侧、瑞华酒店段等3个区域在内的海宁大道线路进行线路改接。2012年12月下旬,改迁一期工程启动,经过近三个月的施工,已经陆续完成了低压线路改迁、高压线路拆除、迁移和电缆管道建设,目前工程正处在电缆敷设、搭接阶段。全部线路的验收通电将在月底前完成。一期工程将新建环网柜11座、箱式变压器3台,新建电缆管道6.2公里、敷设电缆18公里。目前,工程已经初见成效。

一期工程在本月底完成后,根据海宁大道提升工作要求,还计划于9月10日前,完成杭浦-翁金线,南转盘-北转盘其他9处重点区域的线路“上改下”工作。完成后的海宁大道,将变得更加绿色和美观。

“海宁大道变美了,上下班的心情也‘美’了。”每天经过都要开车经过海宁大道的汤先生兴奋的说,原本道路两旁一根根电线杆和密布的电网不见了,代替的是新栽种的绿树,加上大道的拓宽和新路灯的投入使用,“整条大道就和我们的生活一样,真是宽阔而美丽”。

作者: 陈俊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宁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冒雨施工查看更多>农电检修查看更多>